A beautiful day ♥


 很久以前就很想尝试自己弄小蛋糕,
可是每次都只是想而没行动~ 懒惰是我的老朋友 X)
 这次突然来的心血来潮,刚巧又出去买到材料~
所以决定暂时把老朋友推到一旁,开工!
 老豆总说我 "阿某整饼" -.- 而这次就 "阿某整CAKE"
 老豆真会气我厚~~~

很不专业的我, 所有材料都是配好的.
 第一次就来个蓝莓CUPCAKE好了~
 先把以配好的自发面粉,鸡蛋,油棕油和水搅拌好,
 然后将蓝莓也到进去在搅拌一下下, 
 搅拌好后就能把粉浆倒入一个个小杯里.
六个杯一次,十五分钟~
因为我的不专业,
所以炬炉也是mini mini size不专业的,呵呵~
因此一次也只能炬六个~


 十分钟后, 看到粉浆已经开始发起来变蛋糕了 :D 
而蓝莓就逐渐的融化~  自己看着炬炉傻傻的笑,超开心!
 第一次算是成功了!


 还是第一次把头发梳完上去, 感觉好好笑哦~
陆陆续续的把蛋糕弄好后,就找了妈咪和老弟来试吃
也能说是当白老鼠 XD 他们都说不错,只不过蓝莓不够甜~
 哈哈, 证明了我是行的!
 过后我就把自己和蛋糕准备好,
 等老公放工回来,一起去吃晚餐和看戏~


单身男女,真得很好看~
有搞笑有浪漫也有感动到~
 戏中我好喜欢这只青蛙,它名叫 "蛙兄" 它好可爱 ><


值得一看的一套戏 :D

老公吃过蛋糕后也说好好吃~ 
嘻嘻,更本没得他选,不好吃他也要说好吃! 
你不怕我不弄给你吃吗?! 
 还是要谢谢老公,把蛋糕给吃完了~ 爱你!
muackxxxx ~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