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♥


 清明节到了,
今年就如以往得在星期日一早起身去扫墓。
 今年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就一口气去了四个地方扫墓。
一早起来还半睡状态,老公就把我载到妈咪家然后自己就回家在睡过! 不公平 :(
 早餐都没吃我们就出发了,又饿又累得~ 真要命啊
本来估计今天应该不会很多人,可是当我们一到路口
我们晕去了~ 多人到厉害!还要慢慢的排队左弯右弯才进到去,
而且还迷路去了-.- 我们已经是饿得剩半条命~
过了十几分钟,我们终于到太婆的墓。
今年多了一位小宝宝~ 
他还是蒙蒙浓浓,外婆说他给人弄醒的。
所以他发脾气哦 XD


第一站搞定后,
我们和舅舅就去吃早餐和继续我们扫墓之旅。
途中真的有惊无险,我们差点出车祸~
超级恐怖,心脏都快跳出来了。
在一两秒之间,
亲眼看着一辆车本来冲向石壁,撞得整辆车不像车。
这种情况我是第一次遇到,我吓得说不出话来了。
过后我们还是平安的去吃早餐和其余那几个地点。
大概下午了,就回家休息。准备晚上和妈咪去喝喜酒~

酒席很迟才开席,本来说七点多开席,
可是我们饿着肚子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开席 :/
饿着肚子吃的第一道菜真的很好吃,
可是接下来的,只不过还可以~
第一次的喝喜酒会到十二点多,真累~

最后来一张波子结婚车, 老公说以后他也要 -.-
也是第一次,早上扫墓晚上喝喜酒 XD
这就是我用了一小时化的妆~
真佩服自己!还是第一次老公会赞美, 
开心到我飞上天去了 ~
平时他都只会说,你还是不化妆比较好看 -.-
还是我这个妆化了好像没化啊 ~



 终结
哈哈,今天好像特别多第一次~